星期一至五 九點至六點

營業時間

(852) 3482-9282

熱線

info@miyakejima.com.hk

電郵地址

MIYAKEJIMA @ 葵涌

訪問我們

慶聲(KSON)

適用於所有現代餐廳的全新冷藏和
食品保鮮解決方案。

慶聲科技

始創於 1983 年

最可靠的設備專家

慶聲從科技IT進入生物醫藥和農業科技行業,結合農業行業專家和工控團隊,投資健康綠色節能理念,呈現最優質的產品和最真誠的服務,但也為社會 地球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慶聲科技 在環境模擬方面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在這個行業,我們致力於IT科技行業,擁有專業的溫濕度環境測量設備; 30多年來,因為堅信【珍惜事物,愛自己,愛地球】,我們將實驗室級環境控制應用於農業技術和食品科技領域。

微冷凍技術

慶聲製造帶有精密控制器的微型冷凍設備。微凍應用包括凍肉的微凍保存和微凍解凍。尤其是不易保鮮的食材,或者口感時間較短的食材,非常適合使用微凍保鮮技術來嘗試延長保鮮期的效果;其次,慶聲獨家技術也是客戶最喜歡的熟化方式,冷凍食材直接進口。 慶聲 食物技術熟成機,在同等條件下,可直接冷凍解凍>熟化>保鮮。對於商用熟化機,冷藏肉熟化成本大大降低,直接延長保鮮期。

如何選擇冰點熟成機

您需要了解的四個主要特徵

慶聲熟成機器的四個主要特徵

溫度

肉類中酶的反應效率隨著溫度的升高而增加,但同時溫度升高更容易產生腐敗菌。為了確認食品安全和熟化質量,大多數熟化機公司都會將溫度設置在0°C左右。 KSON自主研發的催熟機,在-0.8°C的獨特溫度下,更能將食材的風味狀態帶出。

濕度

有科學證據表明,濕度高於90%的食品原料容易腐爛,所以慶盛一般將濕度保持在70%至85%之間。通過控制濕度,它會產生獨特的鮮味和強烈的陳年香氣。

風力

據說通過釋放肉中多餘的水分很難變質。這種多餘的水分稱為“游離水”,其特點是能夠在肉中自由活動,營養豐富,但容易滋生微生物和細菌。
據信強風烘乾的目的是肉是為了提取游離水,防止變質。但如果風太大,肉會太乾,成本太高,因為硬而乾的表面會被割破,可食部分可能會減少50%以上。

微生物

遇到風時浮出水面的游離水,即使從肉裡滲出,也富含營養,所以微生物來了。據說,這些微生物和酶在肉的陳化過程中的作用,產生了陳化肉特有的陳化香氣。

選擇熟成機器的原因

為什麼要選擇我們?

凝固點熟化是一種通過在冷凍前的溫度範圍內儲存和加工食品材料來增強食品味道的技術。利用多年積累的環境檢測技術,高精度溫濕度控制,進一步提高熟化品質。並通過構建3D溫度傳感系統,保證熟化質量和食品安全。

由於一般冰箱的濕度是無法調節的,所以食材容易乾燥,保鮮困難。冰點熟化機的濕度可以根據食材的特性進行調節,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因為它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可以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

在熟化過程中,需要採取多種措施,如調節溫度和濕度條件,以將風味的變化與品質的提高緊密聯繫起來。冰點熟成機提供高度穩定的催熟環境,精確的溫度和濕度控制,適用於乾催和濕催。

在熟成過程中,肉中原本含有的酶將濃縮的蛋白質轉化為氨基酸,即鮮味成分。此外,糖原轉化為葡萄糖,有助於帶出烹飪的香氣和美味。

由於我們在內部開發了專用應用程序,因此我們可以持續監控熟成機的溫度和濕度。此外,如果檢測到異常,系統會自動發出警報。在我們的回應中,我們得到了許多門店顧客的高度評價,稱其“非常方便”。